Melanthe
Between the idea and the reality, between the motion and the act, falls the shadow.——T. S. Eliot
 
Love Never Dies - Andrew Lloyd Webber

24 Frames让我睡掉了最近质量最高的二十分钟

片子还是好的。
大片的森林,鹿,雪,海浪,窗,鸟,天空,云;
充满自然声响;
没有人。
没有莫名其妙的叙事,
有令人愉悦的构图画面。
非常 非常满足

但是连续听两个小时的白噪音,不相信有观众不困(。

之前GE放过樱桃的滋味,花絮里阿巴斯说如果他的片子能让观众在如今这样喧闹的生活中安静地睡去,那观众也应该感谢他(。

那……好吧。

最后一个frame,看银幕里的电脑屏幕一帧一帧地闪过男女主拥吻在一起的黑白片片段,然后一个 The End 慢慢打出来,音乐刚好唱到love never dies……仿佛穿过之前二十三个frame的风雪洗礼,最终触碰到人类的某个灵魂核心,然后返璞归真,岁月静好。

其实看到后面,已经能大致预估出将会发生什么,整个片段会如何结束,
但还是会有惊喜的地方,让观众轻轻笑起来。




评论(3)
热度(14)
© Melanth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