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anthe
Between the idea and the reality, between the motion and the act, falls the shadow.——T. S. Eliot
 
 

认真想了一下自己
大概觉得还是有点天分的
也有点经历有点资质

目前需要一个目标一个盼头
我做什么事情都没有耐性
现在这样自己稍微花一点功夫达成的东西就可以超过周围人好多

用一个人的话说就是
在人群中闪着光

但是这样闪光的时刻对我没有任何吸引力
不是我的所求
没有任何让我为之努力的理由

我的所求是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

 
评论
© Melanth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