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anthe
Between the idea and the reality, between the motion and the act, falls the shadow.——T. S. Eliot
 
 1
 

#韩国电影深夜看
#所有电影都是深夜看的吧
这次是男与女
突然就想明白了一些事情,理解了一些人
好的姑娘总是有人喜欢的,或者说,好的姑娘最终总是要做自己的。
好的男孩子呢,也总是有人喜欢的,但是好的男孩子最终总是不能做自己的。

突然想起一句不知道在哪儿看到的一句话:
每一个坚定不结婚的人,都是心里藏着一个不可能的人。
那就像是一段偷来的时光:你知道不会长久,你以为会长久,你忘记那个人的脸。
可你忘不掉那段日子,忘不掉阳光,忘不掉树叶,忘不掉那个人的怀抱。
那是被时光褶皱所吸纳的情感呀。
却见不得光。
你那么用力的奔跑,只是希望将来有一天站在那个人身边,阳光明媚的。可是当你真的跑到那里了,你连推开门的勇气都没有,更不敢走上前。
在分开的那天大哭,可能早就是知道的吧,再也不会见面了。

“我总觉得自己是可有可无的”
寂寞又璀璨的爱过,你给了我人生的意义。
之后的旅途,有你,是我的幸运;没有你,我也尽力走下去。毕竟这是我自己的路。

可我从不是个幸运的人。

#这还是说电影么?谁知道呢
#但最终的结论就是:绝对。不要。孩子。

评论
热度(1)
© Melanthe|Powered by LOFTER